開利品牌家用空調零售分銷業務
 
 
 

2012 年 3 月 1 日,香港 -- 為配合公司業務發展,自2012 31 日起,本公司屬下之開利品牌家用空調零售分銷業務,將會移交予開利公司参與投資的世紀開利家用空調有限公司繼續經營。作為聯合技術公司旗下子公(NYSE:UTX),開利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高科技暖通空調及冷凍解決方案供應商,通過技術創新和環境領先致力於提升我們周圍的環境。

 

世紀開利家用空調有限公司將負責香港及澳門一切有關開利品牌之家用空調產品(包括窗口式冷氣機、分體式冷氣機、窗口式分體冷氣機)之零售分銷業務。而開利 (香港) 有限公司會繼續專注於商用空調產品、樓宇控制、維修保養、節能改造及大型住宅項目的業務。

 

開利(香港)有限公司與世紀開利家用空調有限公司為兩家完全獨立運作之公司。自此世紀開利家用空調有限公司將全權負責處理與貴 商號關於開利品牌家用空調零售分銷之業務往來。

 

為確保市場對開利品牌的信心,開利(香港)有限公司將支援世紀開利家用空調有限公司,繼續為消費者提供售後服務(包括首年保養及往後之維修服務)。

 

而東芝品牌空調產品之業務,則會繼續由本公司之空調設備銷售部負責。



關於開利

開利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高科技暖通空調及冷凍解決方案供應商。開利的專家們為家用、商用、零售、運輸和食品服務的客戶提供整合了節能產品、樓宇自控以及能源服務的可持續解決方案。開利公司由現代空調的發明者創建,一直致力於通過技術創新和環境優化改善我們周圍的環境。開利公司是美國聯合技術公司成員。聯合技術公司是全球航空航天和建築系統行業領先的供應商。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carier.com

 

   
  back to news articles